祁陌_Chimo

小破站同名渣渣写手,主混ch,瓷激推,我爱贡瓷父母爱情(?)
乙女游戏爱好者,但是目前只玩未定事件簿
凹凸淡文圈。CP杂食党。其他雷点看我置顶
求求了看看我原创。其他圈子浅混

文梗挑战(2)

没想到吧这玩意竟然有第二期。


HE,BE都有,撞车致歉



1.以“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开头

“在其他人都在指责我的时候,只有ta跟我说,‘没关系’。”结尾

HE,BE不限。


2.以“花前月下,并肩携手,低声细语,无话不谈。”开头

以“不要悲伤,我的爱人。”结尾

写一篇BE


3.以“你能在梦里看到我吗?”开头

“你还能在梦里看到我吗。”结尾

写一篇BE

(PS:注意标点(๑❛ᴗ❛๑))


4.以“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开头

“我来晚了,不会再丢下你了。”结尾

写一篇HE(个人感觉适合亲情)


5.以“  ‘你疯了吗!你是人,ta是神!你怎么可能活的过ta?!’。”开头

“ ‘可是我对ta的爱亘古不变。’ ”结尾

HE,BE不限


6.以“ta本来没想回来的。ta一步一血印,踏上了复仇之路。”

“ ‘你还是回来了。’ta说。”

写一篇BE


7.以“ ‘总有一天我会黄袍加身!’ta不服气的大喊。”开头

“ ‘喂,您好,您的美团外卖!’ ”结尾

写一篇HE


8.以“今年的花,好像开的晚了一点。”开头

“正如我的爱,它虽迟但到。”结尾

写一篇HE


9.以“ ‘星星离我们有多远?’这个问题ta每天都问。”开头

“ ‘准确来说有38万千米一直到7万光年,但它们远没有我爱你这么远,该睡觉了,亲爱的。’ ”结尾

写一篇HE


10.以“ta不喜欢战争,因为这意味着血腥,伤亡,流离失所。一种情况除外。”开头

“ta眼含热泪,高举赤旗,血洒疆场。”结尾

写一篇关于保家卫国的BE。





思考要不要设一个合集?但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篇诶(思思索索)

抱梗请留名,写完了可以踹我吗(๑❛ᴗ❛๑)

评论(21)

热度(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