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陌_Chimo

小破站同名渣渣写手,主混ch,瓷激推,我爱贡瓷父母爱情(?)
乙女游戏爱好者,但是目前只玩未定事件簿
凹凸淡文圈。CP杂食党。其他雷点看我置顶
求求了看看我原创。其他圈子浅混

NO.2【佩帕】指路人

开头梗题来自lofter太太:花辞树


null


“别送了,前面的路不好走,回去吧”


帕洛斯平静地看着眼前翻腾的火海,头也不回的对身边的指路人说


“我一个骗徒,能够下地狱已经很好了。”他自嘲的笑笑,“我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


指路人没有说话,他隐在灰雾之中,呆呆的看着面前的青年


“行了,不多废话了。我走了”

帕洛斯摆摆手,独自踏入喧嚣的火海



炽热与灼烧,未能让青年的表情发生变化。只是额角刚刚冒出就被蒸发的汗珠出卖了他

地狱之火焚烧的不只是肉体,还有灵魂。


帕洛斯突然仰天大笑,那模样很是癫狂。指路人一一愣,慌忙想要冲上去,却被帕洛斯喝止


“站住,佩利。不要过来。”


佩利脚步一顿,依旧跑上前去,却被一道屏障拦住了去路。“帕洛斯!”


灰雾散去,露出了那张灰白又慌张的脸。佩利疯狂的杂志屏障,但屏障依旧挺立在那里,不曾有一道裂缝。


帕洛斯凝视着佩利。良久,他开口:“我纠正一下,有句话我说错了,佩利”


青年苍白的脸上露出一个笑容,他的发带不知何时解开,雪白的发丝在火中炭烤


“我还在乎你啊,佩利。”

​“我还在乎你。”


说完,火舌欺身而上,将青年吞没。而他的笑声依旧在盛焰中回荡。


佩利伸手,想要抓住什么,他突然发现手上多了根发带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