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陌_Chimo

小破站同名渣渣写手,主混ch,瓷激推,我爱贡瓷父母爱情(?)
乙女游戏爱好者,但是目前只玩未定事件簿
凹凸淡文圈。CP杂食党。其他雷点看我置顶
求求了看看我原创。其他圈子浅混

【瓷中心】警告


“先生,我好像警告过你,不要靠近我的孩子们。”

瓷背光而立,面上依旧是平常那样笑容可掬,但是没有一丝温度到达眼底。

“但你为什么就是要越过警告,去触碰我的底线呢?”

“还是说你觉得你有美罩着,就可以随便在别人头上活蹦乱跳了?”


被迫靠在角落里的小国看着东方人慢条斯理地擦着雪白的匕首,刃尖在黑暗中闪着让人战栗的寒光。


“你……你可是大国!你……你怎么能……擅自闯到别人家里来!”他强撑着自己嘴硬道,“你……你就不怕我……我把今天的事传出去……”


“我为什么要怕?”瓷低笑两声,将匕首随手扔向小国,好巧不巧,正好擦着小国的左脸钉在墙上。

祂红色的长发无风自动,金色的瞳孔在黑暗中格外闪耀。祂是在笑,可又有谁知道祂心底的震怒。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无非就是‘我是礼仪之邦,要是被别人知道我的所作所为,会不会被他们说三道四……’。”


瓷莞尔一笑,抽出另一把匕首,手指灵活的将其上下翻转。

“是啊,我这不也带着大礼来了吗?”

“你喜欢这份大礼吗?”


瓷撩袍子蹲下身,靠近角落里的小国:“你们伤害我家孩子的时候不是很威风吗?”

“还有,我就是笑笑,你抖什么?不会吧,你不会以为我要杀你吧?”

“怎么会呢,我可是‘礼仪之邦’。”

最后的四个字,瓷几乎是一字一顿,祂直接将匕首插入小国身后的墙里。

小国两眼猩红,吓得魂飞魄散。


瓷见状,意犹未尽地站起身,向门外走去。

再玩下去……不好收场了。

房间不远处的拐角,瓷眼尖的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一闪而过。但瓷什么也没说,只是将说话的声音提高了一点

“你知道你该说些什么……要是还有下次,”他微微回头,“我请你来我们这里体验和品尝一下我们的特产,可以吗?”


在小国,和拐角处的美眼里,此时平常儒雅谦逊,让人看了觉得很好欺负的瓷就像一个恶魔。


他平常总是笑脸迎人,只有在孩子受伤的时候才会露出那暗藏的,残忍的一面。





是给@暗月 暗月老师的这张图 的配文

我从来没有写文写这么爽过!老师是我卡密!!

孩子文笔不好,而且不会起名(抹泪)就是说如果有曲解老师的意思真的是斯密马赛!(而且我真的好短)

我真的好喜欢护崽的爹爹!!!

有个小彩蛋在回礼里头( '▿ ' )

评论(2)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