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陌_Chimo

小破站同名渣渣写手,主混ch,瓷激推,我爱贡瓷父母爱情(?)
乙女游戏爱好者,但是目前只玩未定事件簿
凹凸淡文圈。CP杂食党。其他雷点看我置顶
求求了看看我原创。其他圈子浅混

【安雷】B0405-1013(5)(梦魇)

骑士安(23)x宇宙海盗雷(22)


我终于想起这个坑来了……

国庆节快乐


我好像没说过这是一见钟情的设定……

现在说了www(「・ω・)「



接上文



懂事的孩子没人疼


雷狮从小深谙这个道理


于是他从小就显得不那么“懂事”。甚至带着懂事的堂弟卡米尔一起捣乱


后来他们离开雷王星成为海盗,他也带领团员将宇宙搅和的一点也不安生


雷狮瘫倒在沙发上,手里攥着那个吊坠。也许是嫌硌手,他胡乱往脖子上一套,然后继续两眼直直的看着天花板


想起不久前鬼狐虚伪的嘴脸,安迷修一脸复杂,同情……

雷狮一拳锤在沙发上

他不需要同情。

他甚至面无表情的把鬼狐轰走,冷冷的反驳了安迷修,告诉他回去收拾好行李就离开,然后自己一个人回到房子,瘫在沙发上


各种不知名的情愫混合在一起,压抑已久的压力骤然爆发,将雷狮拽入无尽的深渊


雷狮觉得自己的喉咙火烧火燎,脸上开始发烫。

同时一阵无力感蔓延全身。

他躺在沙发上,眼前逐渐模糊。



‘雷狮,雷狮!’




合上眼睛的那一刻,雷狮好像听到有人在喊他的名字。眼前晃过一抹湖绿。他想伸手触碰,却无法提起双手。


……



“雷狮!!”











红色,红色,红色。

到处是红色。一望无际的红色。


空气黏糊糊,四周湿答答

红色的液体溅到雷狮的脸上,糊满了他的双手,染红他雪白的衣襟


雷狮向前跑去,可无论如何都找不到终点,看不到一丝光亮


雷狮跑了很久,前方终于出现一个黑点。雷狮加速向前跑去,然后慢慢减速,停了下来


他表面保持着镇定,但发颤的瞳孔和紧攥的双拳还是出卖了他的惊慌



黑点其实是一个绿衣少年。

少年躺在那里,脸上的鲜血早已凝固,看不出原来的样貌。一条沾染红褐色污渍的围巾孤零零的趴在少年身边。


雷狮知道这是谁。


片刻,一层黑影慢慢覆上少年的身体。接着他便慢慢融化在这红色的空间。


雷狮终于迈开步子,一步步跑到少年身边

“卡米尔!”


他伸手向前飞跃。但他没有抓住少年。眼睁睁的看着少年与红色的地面融为了一体。


“卡……卡米尔……”


雷狮慢慢蹲下,双手颤抖着,遮住自己的脸颊




“雷狮老大……”

有一道声音响起,雷狮猛地看向前方


白发脏辫的青年真诚的笑着看他,挥了挥手:


“请相信我最后的忠诚。”


随后,他背对雷狮,向前走去。


“帕洛斯……”

雷狮想起身追赶,可他的双腿无论如何也抬不起来。



“老大……”

声音从身后传来

“佩利。”

雷狮看向身边

黄发长发青年痴痴的看着前方的身影。


“我想他。”

“我不能没有他。”

“雷狮老大,他总说我傻,但我都知道。”

“我喜欢他。所以我想去找他,可以吗,老大。”

“求你了。”


说完,还没等雷狮反应,青年努力向前奔去。


“帕洛斯!!”


前方的人似乎听见了青年的呼喊。帕洛斯转过身,对跑来的佩利张开双臂。笑容一尘不染


“我就在这,傻狗。”



两人拥吻在一起。佩利紧紧的环抱着帕洛斯。生怕他再离开自己

与此同时,画面凝固了。

下一秒,他们一同化为飞灰……


但他们,是幸福的。



雷狮失神的看着自己昔日的伙伴又一次在他面前消失。唇角抽动着,半天没有吐出一个字。



“失去同伴的滋味不好受吧?”


“如果你最后听从我的话,他们也会平安无事……这一切全都是你造成的。”

鬼狐和父皇的话就像是刀子一样剜过雷狮的心脏,痛的他无法呼吸。恨意从他眼中划过。


雷狮眸子里一片猩红,他想凝聚元力,一锤子抡向声音的来源。

可惜他手脚无力,元力只凝了一点就把雷狮的体力消耗殆尽。

他倒在地上。


地面裂开了一个大缝,将雷狮瞬间吞噬。

失重的感觉让雷狮感到晕眩。他闭上眼睛,试图让自己沉沦在这深渊里。


……


胸口传来一阵冰凉,雷狮觉得自己落地了,没有痛感,四处软绵绵的,像是躺在一坨棉花上。


他茫然的睁开眼睛,对上了一片绿湖。


“你醒了。”



“你为什么在这?”雷狮警惕的看着安迷修,他撑起身,安迷修赶紧在他身后垫了一个垫子。

安迷修转头给雷狮倒水:“在下从你家门口路过,发现你门没关,然后就发现你倒在沙发上,发烧了。你已经睡了一整天了”


雷狮一口气灌完水

‘所以这家伙坐在这一天?’


安迷修自顾自的说:“在下觉得那天是有什么误会……所以想解开。在下为之前说的赶你走的话道歉,在下和朋友们想请你一直在这里生活下去。”


雷狮咽下嘴里的嘲讽,喉咙一阵酸涩。

他心里莫名涌上一股冲动。

他想要诉说。


他咧咧嘴,苦笑着别开头看向窗外。那里什么也没有。


“安迷修,懂事的孩子没人疼……”


null

呼呼呼我开始填这个坑了~

我觉得后面会烂尾……


​国庆快乐


下次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