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陌_Chimo

小破站同名渣渣写手,主混ch,瓷激推,我爱贡瓷父母爱情(?)
乙女游戏爱好者,但是目前只玩未定事件簿
凹凸淡文圈。CP杂食党。其他雷点看我置顶
求求了看看我原创。其他圈子浅混

【雷帕】我替他收了一束玫瑰花

雷狮x帕洛斯

现代pa,全部私设,ooc

第一人称叙述(但这个第一人称都不是这两人和其他人)


梗题来自lofter太太想吃鱿鱼



null


我是街角的垃圾桶


我每天都看着街道上形形色色的人走来走去,享受风吹雨淋,每天都能吃的很饱的快乐


时间长了,一些常客我也就熟了……啊比如说现在走过的雷狮海盗团。


这四个人我是看着他们长大的——也不能这么说——是那个什么叫高中的东西,对,我从高一看着他们到现在


那几年,他们几乎天天都经过我。当时他们的名气还很大。

逃课,打架……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就像是个黑社会。而且我非常想知道为什么那个叫帕洛斯和卡米尔的,身板这么小,打起架来比谁都猛……


当然这还是微不足道的。我更想知道为什么帕洛斯跟雷狮到底什么关系。啊不是,我真的只是好奇而已。


不是我说,那天我就看见雷狮和帕洛斯那对视的眼神……啧啧啧。


不过说实话我看这两人还是挺配的,一个一八六大长腿酷哥,一个一六八白毛美人(bu)谁不爱?谁不爱?!

就是帕洛斯的脸色白的不太正常。


算了,不说这个了。


再后来,我就经常看到雷狮帕洛斯两人单独出行。他们手挽手一脸笑容,看的我的心情也非常愉悦。

等等,为什么我觉得帕洛斯的笑容有些不对劲?他的脸色看起来好差啊,是我的错觉吗?一定是错觉,雷狮都没说什么。


真的真的,你们都不知道他俩有多腻歪


整个高中三年他们都是在一起的!

呜呜呜作为一个垃圾桶我觉得我满足了


但是……




我依稀记得那天是情人节傍晚。

我看到帕洛斯手里碰了一束玫瑰花站在路边。

玫瑰开的火热,但衬得帕洛斯的脸色越发苍白。他的嘴唇有些发紫。是冷的吗?

冬天还没有过去呢


他在等谁?

是那个心上人么?


可他等了好久。



等到赤日西沉,等到街边的路灯亮起

等到东方的闹市沉寂,等到一切都被黑夜笼罩。


他还是没有等到那个人来





帕洛斯双手垂下,一片花瓣飘落在地

我看到他满脸苦涩的向我走来。

我的身体一沉,他在我身边坐下。



“你没事吧。”我问他,虽然我知道他听不见。


“他还是没来找我……”


“是雷狮吗?”


“我都告诉他我快不行了。”


“啊?你病的很重吗?!”


“他为什么不相信我……”


我沉默了。


我愤怒了


我对上他的眼睛:“他真的爱你吗?!你确定他真的爱你吗?!”

他只是苦涩的笑着,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二月的风,是冷的。


帕洛斯静静的坐在我身边。我一度认为他是睡着了

我还小声的在他耳边说:“好好睡吧,睡一觉什么都过去了。好好养病,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直到第二天清晨,环卫工先生来帮我清理肚子里的存货时,看到了我身边的青年。

他惊恐的呆了一会,颤着手上前往青年鼻子下探了探,然后一边尖叫一边手脚并用的迅速爬开。


被环卫工人吵醒的人很多,更多的人围了上来。


后来来了一辆救护车,把帕洛斯带走了。

再后来,我再也没有见过这个青年。


那天,雷狮过来了。他走到我身边,看见了什么。


我冷冷的看着他,问他:“你爱他吗?”


雷狮没说话,他捡起我身边的一个小铁环,呆站了一会,跌跌撞撞的走了。


我没再说话。



情人节的夜晚,我替他签收了一束盛放的玫瑰。


null

The ending


果然我还是不适合写刀啊(T ^ T)

我还是专心搞事写糖叭~


下次见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